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推荐申报2020年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0年03月24日 20:38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开展了2020年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根据限项要求,我校本年度限报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0项,自然基金面上项目2项,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2项。经个人申报,科研处审核,共收到申请课题7项,其中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自然基金面上项目2项,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4项。科研处对超过限项数量的项目聘请同行专家进行了匿名评审,最终推荐5项课题报送省科技厅。推荐项目如下:

1.    雪上优势项目人体动作模式研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2.    适用于全自动无人驾驶系统的车辆设备通信协议研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

3.    家庭生态理论视域下儿童青少年体质健康影响因素分(自然基金面上项目)

4.    中国情境下体育团队领导决策中的领导行为对团队绩效的影响——以辽宁为例(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

5.王进忠  基于时空深度表征的体育比赛视频语义事件分析与挖掘研究——以世界杯篮球比赛为例(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

 

科研处

2020324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申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