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申报2020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的通知

2020年03月24日 20:40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国科协有关智库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沈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服务,市科协决定开展2020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类别设置

2020年度决策咨询课题立项设为“一般课题”和“重点课题”两个类别。请各课题组结合沈阳实际,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与科技相关的重大问题、热点问题和突出问题自行确定研究课题。经专家组对申报课题进行综合评估后,确定本年度立项课题。

二、经费资助

立项课题均应在本年度要求的时限内完成。经专家组评审后确定课题类别。市科协对重点课题将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对重点课题给予资助。

三、申报要求

1.课题负责人只限一人,且必须真正承担项目研究并负责组织、指导项目的实施。

2.课题负责人及成员只能申报一个项目,课题组成员一般不超过5(特殊情况另定)。

3.申报课题强调原创性,不能照抄照搬,不能重复申报、多头申报,已申报过国家、省的课题或申报市有关部门的课题将不予立项。申报课题要有实效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4.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报中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立项资格,如已立项则予以撤消立项,并通报批评。

5.申报课题需填写《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书》和《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汇总表》(见附件)或从沈阳市科协网站(http://www.syast.org.cn)通知通告栏下载。

6.请各课题申报人于4月13日16时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暂定由科研处统一打印上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广志

电  话:89166399   18041366953

邮  箱:sytykyc@163.com

 

附件:

1.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书

2.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汇总表

 

 

科研处

2020年3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九届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暨第十四届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申报2020年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