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申报通知

2020年03月05日 09:15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依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辽教办电〔2020〕12号)文件要求,受省教育厅委托,辽宁教育学院 省学生体育艺术发展中心拟于近期组织专家对我省高校上报的论文进行评审和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我省高校体育科研水平和质量,推进高校体育科学的进步与创新,繁荣与发展高校体育科学事业,为人力资源强省和健康辽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二、征文对象

各高校、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省高教学会体育研究会的教师、科研人员。

三、征文要求

严格按照科报会征文要求,坚持政治标准、学术标准和学风标准相统一,坚持质量第一和社会效益相结合。要求:重点突出、方法科学、成果创新、文体规范、学风端正。

四、报送要求

1.报送论文要按照科报会给定的“论文选题指南”(见附件1)选择论文的研究与撰写方向。杜绝抄袭,查重率不超过20%(含引用作者本人),查重率过高者不予推荐。

2. 报送方法。本次只接收论文电子版。其中,《论文申报书》1份、《论文评审活页(匿名)》1份。收件人:宋铁男,邮箱:sytykyc@163.com

3. 报送截止日期。2020年3月25日。

五、评选办法

相关专家将对《论文评审活页》进行评选。评选结果以电子邮件方式告知论文第一作者。作者收到录用通知后准备相关纸质材料。录用论文将统一报送教育部,代表辽宁省参加全国科报会论文评选活动。

 

附件1:第十四届中华人民共和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选题指南

附件2: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申报书

                         

 

科研处

2020年3月4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申报2020年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