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栏目导航

 

第十七届沈阳科学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2020年04月16日 11:27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大力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助推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市科协、市社科联等有关单位将承办中共沈阳市委、沈阳市政府主办的第十七届沈阳科学学术年会,并出版学术年会论文集。现将征集论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申报要求

1.每人作为第一作者最多申报一篇论文,并提交《论文投稿登记表》(见附件1)和论文全文(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论文电子版要求word格式,并以“论文题目+作者”命名。

2.《论文投稿登记表》中的论文所属学科由作者本人填写,并由初评单位确认(论文所属学科分类见附件3)。

3.所申报的论文必须为尚未公开发表的论文,请勿涉及保密内容,不存在抄袭、侵权等情形,请作者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客观性。

4.论文撰写需符合本通知所列文字及格式规范。

5.各单位要积极组织撰写论文,负责论文整理和初评工作,并填报年会论文初评意见及汇总表(见附件2)。

二、征文截止日期

请于2020年4月27日前上报论文投稿登记表、论文全文、初评意见及汇总表等材料。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林子涵

2.电  话:13674208651

    3.E-mail:sytykyc@163.com

 

附件:1.论文投稿登记表

      2.年会论文初评意见及汇总表

3.学科分类代码表

4.征文内容与参考选题

5.文字及格式规范

 

科研处

2020年4月15日


  • 附件【征文.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沈阳市科协2020年学术年会重点学术活动和科技服务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经费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