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经费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2020年04月11日 14:07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科学研究经费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辽教〔2020〕17)精神,我校拟组织开展项目立项申报、评审工作。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经费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附件)的要求,组织好本单位项目申报工作。

一、申报流程

1.重点攻关和服务地方项目、基础研究项目、青年科技人才“育苗”项目,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统一汇总、审核、公示无异议、盖章,报送科研处;

2. 新型智库项目经个人申报,智库首席专家推荐,所在单位审核,智库(东北亚体育发展研究中心)统一汇总、公示无异议、盖章,报送科研处。

二、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于6月11日15:00前按要求完成项目申报、审核工作,将申报相关材料报送科研处。

三、申报材料

1.各单位审核通过加盖公章的《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经费项目申请书》(自然科学类、人文社科类)和佐证材料合订一册,一式一份,双面打印,不超过30个页码。PDF版实名、匿名电子版各一份。

2.统一汇总加盖公章的《2020年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经费项目汇总表》一份,实名电子版一份。

3.《沈阳体育学院2020年度科学研究经费项目简介》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经费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科研处

2020年4月9日

 

上一条:第十七届沈阳科学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体育领域参赛作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