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组织推荐2019年全国优秀体育科普作品的通知

2019年09月04日 11:06  点击:[]


 

各有关部门:

根据《科技部关于推荐2019 年全国秀科普作品的通知》国科函智〔2019〕256 号(以下称《通知》)的有关要求,做好秀体育科普作品的推荐工作,将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作品2017年1月1日以后正式出版行的体育科图书(含著和再版图书,且未被科技部确定全国秀科普作品),并符合以下要求:

(一)具科学精神、普及科学技、倡科学方法、播科学思想的内涵;

(二)具有较强的科学性、知性、艺术性、通俗性、趣味性;

(三)内容丰富、形式活文并茂,公众喜闻乐见;

(四)作品具有原;

(五)丛书应为完成全部出版的成套作品,不接受丛书中的册或部分作品;

(六)文字应为中文体。

二、报送要求

(一)学校推荐秀体育科普图书作品1部,以正式函件形式局科教司。

(二)按照《通知》要求真填写并提交《2019年全国秀科普作品推荐表》,提交图书作品6份(套),并按照2019年推荐秀科普作品网展示要求提供相关信息的子版。推荐作品不退自留份。

(三)已被各省、自治区、直市科技(委)或其他推荐送科技部的作品勿再局。

(四)送截止时间: 2019年9月5日中午12点前将以上材料的子版送至科研处箱,纸质版报送到科研处办公室

三、评选办法

局科教司将组织专推荐作品评议,形成体育推荐作品建,并按照《通知》要求向科技部推荐参2019年全国秀科普作品。

 

系人:张广志

电  话:89166399

邮  箱:sytykyc@163.com

 

附件:科技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9 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的通知

 

 

科研处

2019年9月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辽宁省科普基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