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申报2019年度辽宁省科普基地的通知

2019年08月30日 15:46  点击:[]


 

各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十三五”国家科普与创新文化建设规划》《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办法》,按照《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管理办法》(辽科发〔2017〕23号)规定,围绕科普服务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重点依托特色产业科技平台、多元化科技场馆和各类生产设施(流程)教育基地等,引导经营性科普产业与公益性科普事业协同发展,提升全民科学素养。省科技厅、省科协决定共同组织开展2019年度省级科普基地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的申报范围、认定条件和评审程序等按照《辽宁省科普基地认定申报指南》(见附件)规定办理,请各单位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好申报推荐工作。

二、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需登录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平台在线填报,网址为http://218.60.151.64/,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13日12点,请在截止时间前提交至初审单位,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广志

电  话:89166399

 

附件1: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申报指南

附件2: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申报表

 

科研处

2019年8月3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推荐2019年全国优秀体育科普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