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开展2016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2016年04月22日 16:39  点击:[]


 

 

各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充分发挥科协组织在推动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推进沈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效服务,市科协决定开展2016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类别设置

2016年度决策咨询课题立项设为一般课题重点课题两个类别。各课题组可参考《课题指南》,自行选定申报课题,课题名称可围绕选定范围自拟。经专家组对申报课题进行综合评估后,确定本年度立项课题及类别。

二、经费资助与奖励

1.经费资助。立项课题均应在本年度要求的时限内完成。对立项课题将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按相应等级给予资助。

2.评选优秀成果。结题成果参加优秀调研课题成果评选,档次分为一、二、三等奖。结题成果是否被决策采纳,特别是得到省、市领导批示,作为评定档次的重要参考依据,给予奖励。

三、申报要求

1.课题负责人只限一人,且必须真正承担项目研究并负责组织、指导项目的实施。

2.课题负责人及成员只能申报一个项目,课题组成员一般不超过5人(特殊情况另定)。

3.申报课题强调原创性,不能照抄照搬,不能重复申报、多头申报,已申报过国家、省的课题或申报市有关部门的课题将不予立项。申报课题要有实效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4.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报中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立项资格,如已立项则予以撤消立项,并通报批评。

5.申报课题需填写《沈阳市国家级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书》一式三份, 于2016551500前报送至科研处。

《申报立项书》和《沈阳体育学院各级各类研究项目申报、立项统计表》电子版(科研信息网/文件下载)发至科研处邮箱。

6.结题时间为2016111日。

 

联 系 人:张广志

联系电话:89166662

电子邮箱:sytykyc@163.com

 

附件:1.2016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指南

2.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书

 

 

科研处

2016420

 

上一条: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2016年科研课题申报通知

下一条: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