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栏目导航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通知

2016年04月22日 16:33  点击:[]


各有关部门: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及资助额度

课题立项设置分为:(1)重点课题,资助经费为1万元;(2)一般课题,资助经费为0.3万元;(3)自筹经费课题,经费由申报者从有关部门或企事业单位自筹;(4)专项任务课题,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根据改革发展需要委托专家研究的专项研究课题。重点课题研究时间为2年,一般课题和自筹经费课题研究时间为1年。

课题研究要立足于国际视野,解决具有全局性、典型性的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申报基础研究课题要力求具有原创性、开拓性和较高的学术思想价值;申报应用研究课题要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着力推出体现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发展及决策提供服务。

二、申报条件

1.课题申报负责人至少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2.课题申报者在依据课题指南基础上,填写《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书》。

3.每个课题申报者只能申报一个课题,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以上(不含两个)课题;课题组成员的填报须征得本人同意并不得少于3人,鼓励跨单位组建课题组。

4.课题不接受个人申报。申报人须将申报材料报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经审核同意后统一报送。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

1.报送材料:《课题申报书》一式6份(须含原件1份)、《课题申报书》、《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及《沈阳体育学院各级各类研究项目申报、立项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打印纸质版申报书后项目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均需亲笔签章,如无签章、漏签将做无效申报处理。

申报者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三年申报资格。所获立项即予撤项并通报批评。

2.《课题申报书》、《课题申报材料汇总表》、《沈阳体育学院各级各类研究项目申报、立项统计表》等材料从科研信息网下载。

3.课题受理申报时间为20166121500前。

 

联系人:张广志

电 话:89166662

邮 箱:sytykyc@163.com

 

 

附件:1.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指南

2.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课题申报书

3.2016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课题申报材料汇总表

 

 

科研处

2016422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十届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