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开展校级课题2020年结项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22日 15:34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沈阳体育学院校级课题管理办法》要求,现将沈阳体育学院校级课题2020年结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7-2019年度立项课题,2017年度立项课题为最后一次结项,结项未通过或到期不能结项将予以撤项。两年内不允许申报新的校级课题。

2017年度课题立项名单详见附件,2018-2019年度立项课题名单在办公自动化校级发文查询。

二、结题方式

结题方式分为验收结题和免验收结题。

验收结题依据课题申请书中提出的预期成果,审核评审该项目的研究成果完成情况,达到预期成果的予以结题。

免验收结题:项目研究产出以下成果者,可申请免验收:(1)以申请结项的校级课题为基础申报并获得省部级及以上项目立项;(2)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核心期刊论文;(3)资政建言报告被采纳或得到省部级领导批示。课题负责人须填写《沈阳体育学院校级课题结项审批书》,注明免于鉴定的理由,并附有关证明材料。

三、验收结题要求

1.项目负责人填写《沈阳体育学院校级课题结项审批书》(科研信息网\文件下载),并与研究报告(格式参照辽宁省社科联立项课题最终研究成果排版打印格式)、论文、其他成果及申请书按顺序装订一册,一式一份。

2.按纸质材料顺序合成一个PDF文档,实名、匿名各一份,匿名电子文档用于结项评审,要求字体清晰,不得出现课题组成员姓名及所在部门名称。

四、材料报送

1.报送时间:2020105日。电子版发送到科研处邮箱:sytykyc@163.com

2.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张广志 89166399


附件:关于公布2017年度沈阳体育学院校级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科研处

2020922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校级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补报2021年度国家级项目预申报材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