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沈阳体育学院推荐辽宁杰出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的公示

2020年05月02日 12:09  点击:[]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辽宁杰出科技工作者”高校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辽教〔2020〕18号)文件要求,沈阳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推荐工作。经过教师申请,学院推荐,校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沈阳体育学院决定向辽宁省教育厅推荐曹丽华老师作为“辽宁杰出科技工作者”候选人。

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沈阳体育学院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24-89166399  18041366953

   邮  箱:sytykyc@163.com

 

 

科研处

2020年5月2日


上一条:转发教育部国际司关于征集2021年亚洲合作资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沈阳市科协2020年学术年会重点学术活动和科技服务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