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沈阳体育学院校级课题的通知

2019年11月18日 10:25  点击:[]


 

 

各有关部门:

为全面提高学校的科研水平,更好地贴近服务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实际,2019年学校继续开展校级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校级课题分为科研课题和教学研究课题两类。教学课题仅限于学院教师、教辅和教学管理人员申报。

2.本年度校级课题不设立指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问题为导向,以实践、应用为特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根据学校发展实际和自身的研究基础和特长,自行选题申报。

3.每位申报者只可申报一项课题,且不得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申报;同一人员作为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加2项课题的申报,申报课题须吸纳至少3名2020届毕业生。正高级职称的教师和在研国家级、省部级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未按期完成项目和无故被撤项的各类课题的负责人两年内不允许申报校级课题。副高级职称教师立项比例不超过30%。

4.课题申报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目标明确、内容具体、论证充分。研究者要严格按照申报书的内容和时间进行,研究时间一般为1年。课题研究原则上不允许延期结项,如特殊原因需要延期,需填写《沈阳体育学院校级课题延期申请表》,获批准后方能延期且只允许延期半年,如届时仍未能按时完成课题,则给予撤项处理,并予以公布,课题负责人2年之内不得申报其他课题。

二、课题申报

1.报送《沈阳体育学院校级课题申请书》一式二份、《科研项目吸纳应届毕业生承诺书》一份,由申请者所在部门加盖公章后,统一报送到科研处。申请书要求统一用A4纸印制,于左侧装订。《申请书》实名和匿名电子版各一份。

2.报送《沈阳体育学院校级课题申报一览表》纸质文件一份,加盖报送部门公章。

3.将《申请书》、《申报一览表》及《沈阳体育学院研究项目申报、立项情况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4.所有申报材料电子版请在科研信息网“文件下载”栏中下载。

5.申报截止时间12月3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课题评审

科研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的校级课题进行评审。综合评审意见,并提交给主管院长批准后,公布立项课题名单。

四、课题结项要求

1.结题时间:2021年3月31日前。

2.具体要求:课题结题最终成果为研究报告或论文。研究报告不少于10000字、论文5000字左右,标注“沈阳体育学院校级课题资助字样。如论文题目与课题名称不相同,需提交研究报告。鼓励课题提交3000字左右咨政建议。

五、资助与奖励

本年度校级课题按学校规定不资助研究经费,科研处将组织专家从结题成果评审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学校将给予相应奖励。

 

联系人:张广志

电 话:89166399

邮 箱:sytykyc@163.com

 

附件1:沈阳体育学院校级课题申请书

附件2:沈阳体育学院校级课题申报一览表

附件3:沈阳体育学院研究项目申报、立项情况统计表

附件4:科研项目吸纳应届毕业生承诺书

(相关附件请在科研信息网/文件下载中下载)

 

 

科研处

2019年11月18日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2019年第二批学术著作认定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征询2020年度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建议立项选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