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推荐申报2019年辽宁省科技计划指导计划的通知

2019年06月04日 15:55  点击:[]


 

各有关部门:

2019年根据全省科技工作的总体部署,现将省科技计划指导计划申报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资助经费

1.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指导计划项目,每项学校资助5万元(包括项目奖励、完成成果的奖励、资助1万元,共计5万元)。

2.辽宁省重点研发计划指导计划项目,由申报人联合企业申报,由企业提供研究经费。

二、项目申报推荐限额

1.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指导计划项目限额推荐5项;

2.辽宁省重点研发计划指导计划项目限额推荐2项。

三、申报要求

1.申请人申报省自然基金指导项目的一般应具备中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原则要求推荐项目中50岁以下的项目负责人不低于立项总人数的70%。现有辽宁省科技厅在研项目的不得申报,凡有各类学术不端行为的不得申报推荐。

2. 本年度项目申报最终依托“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进行网上申报,(http://218.60.151.64),申请人请使用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申报单位二级用户账号进行申报。系统已注册用户可继续使用原有账号进行申报和管理,由于科技厅更换了新的申报系统,原有账号密码变为申请人备案的身份证号码。未注册用户须先行注册,请相关教师选择申报单位(沈阳体育学院)后,进行申报单位二级用户注册,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注册账号请妥善保管,项目后续签订合同、检查、验收等工作将使用同一账号。

3.项目申报人按在线填报《辽宁省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申报书》,并将《可行性研究报告》等有关证明材料应以附件形式上传至系统,作为判断其资格和水平的主要依据。

4.结题要求。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指导计划项目须与学院签订《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指导项目资助任务书》,完成下列研究成果之一:发表SCI/SSCI期刊论文1篇或发表CSSCI期刊论文2篇或授权发明专利1项。辽宁省重点研发指导计划项目由负责人与资助经费的企业共同确定须完成的研究成果。

网络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610日。

 

 

 

 

科研处

201964

 

上一条:沈阳市高层次人才参加国际性学术会议(技术交流)资助的通知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提名2019年度省科技奖励项目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