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填报研究课题2018年度研究工作量的通知

2019年01月17日 09:08  点击:[]


 

各有关部门及相关课题负责人:

为了更准确的统计我校教师及研究生在2018年度参与课题研究的情况,更好完成2018年教育部人文社科统计报表填报工作,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填写课题2018年度工作量。

一、涉及的项目:

1.科研管理系统中学校审核通过2018年度立项、结项、在研的所有我校教师为负责人的课题,包括国家级、省部一级、省部二级、市院级、横向课题。

2.2018年度有实际研究工作的课题。每位教师及学生在2018年度的工作量累计不超过8个月,不足1个月不录入。(例如:1名教师参与多项课题研究工作,课题负责人分别录入该教师参与自己课题的工作量,所有工作量之和就是该教师2018年课题研究工作量,工作量之和不能超过8个月)

二、提交方式:

(一)录入科研管理系统

1.课题负责人进入科研管理系统,找到2018年度有实际研究工作的课题,点击编辑,点击年度工作量进行编辑。

2.选择2018年度,分别录入课题组成员(包括教师和研究生)的年度工作量,录入完成后保存。

(二)填写《课题2018年度研究工作量统计表》发送到科研处邮箱(sytykyc@163.com

两种方式选择一种就可以。

三、录入时间

2019117-125

该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有关部门督促相关课题负责人认真录入,按要求完成该项任务。如有不明事宜,请与科研处张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9166399,18041366953

感谢各有关部门及相关教师的积极配合。

 

 

科研处

2019117

 

上一条: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度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高校思政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