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栏目导航

 

公 示

2016年10月19日 09:11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第七届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暨第十二届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今年6月,市科协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第七届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暨第十二届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基层单位初选、上级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最后确定入选名单。现将沈阳体育学院入选第七届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和第十二届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人员情况公示如下:

第十二届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孙拥军 沈阳体育学院教研室主任

本公示公布后,如对入选人员有不同意见,请在20161021日前以信函、电话、来访等方式进行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信函、电话应署报真实姓名。

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市委教科工委组织部收集意见。

通信地址:中共沈阳市委教科工作委员会组织部(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政编码:110169

   话:22897015 

 

                       评选工作领导小组

                              20161018

上一条:关于2016年度沈阳市社会科学立项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辽宁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