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栏目导航

 

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论文报告会征文通知

2016年09月02日 09:13  点击:[]


 

各有关部门:

  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将于2016年10月16-19日在中国杏南省登封市举行,活动期间将举办武术科学论文报告会,现征集有关武术学术论文。

  1.征文时间:2016年9月20日止。

  2.本次论文正文采用电子版网络征文,请论文作者直接将论文电子版发至邮箱:gjslwsj2016@126.com。同时,发送至科研处邮箱sytykyc@126.com

  3.具体要求请详细查看《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论文报告会征文通知》(武术字〔2016〕224号)。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辽宁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沈阳市第二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学术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