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栏目导航

 

2016年全国青年体育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通知

2016年04月11日 10:49  点击:[]


 

各有关部门:

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体育发展战略研究会决定,2016年夏季联合举办全国青年体育理论研讨会,现面向全国征集论文。

一、论文要求

(一)应征论文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体育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建议主题附后),进行分析讨论并提出对策建议。论文题目自拟。

(二)解放思想,勇于探索和创新,避免重复研究。理论联系实际,避免空泛议论。

(三)应征截止期之前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或公开刊物上发表。无知识产权瑕疵,不形成侵权。

(四)运动技术、运动医学等非人文社科类研究成果和各类学校体育课程设置、体育教学类研究成果不属于本次征文范围。

(五)论文篇幅限制在5-6千字。

二、其它事项

(一)作者须于197111日(含)以后出生。

(二)每篇论文限作者一名。

(三)征文截止时间为20165201500

(四)须同时报送论文纸质稿和电子稿,报送的材料及邮件主题中须注明“2016年全国青年体育理论研讨会投稿”,附作者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地址、邮政编码、手机号码和电子信箱地址,并就“论文要求”中第(三)项内容做出书面承诺。

(五)纸质论文一式六份报送至科研处,论文电子版和《全国青年体育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电子邮箱。

(六)研讨会主办机构将组织专家对应征论文进行评选,选出入选论文和优秀论文。入选论文作者本人将获研讨会参会资格。研讨会主办机构将向入选论文作者颁发参会证书,向优秀论文作者颁发年度优秀论文证书。

 

联系人:张爱博  89166662(小号616604

电子邮箱:sytykyc@126.com

 

附件:1.2016年全国青年体育理论研讨会论文建议研究主题

   2.全国青年体育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汇总表 

              

 

科研处

2016411

 

附件1

2016年全国青年体育理论研讨会论文建议研究主题

 

1.“十三五”时期我国体育发展转型和改革研究;

2.体育对接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研究;

3.“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与体育改革研究;

4.我国体育治理的现实问题与理论创新;

5.依法治国战略下我国体育法治及《体育法》的修改研究;

6.互联网时代体育发展的新趋势;

7.我国职业体育发展研究;

8.冬季运动项目发展战略研究。

上一条:关于对2014年度辽宁省高等学校科研计划进展情况年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体育总局气功中心关于2016年度中国健身气功科学论坛的征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