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荣获2018年度辽宁省科技进步奖

2019年03月05日 13:05  点击:[]


学校获得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日前,辽宁省政府发布表彰决定(辽政发[2019]4号),对为我省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科学技术人员给予奖励。

我校《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运动员运动表现提升的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荣获辽宁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该奖项的获得实现了我校在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零的突破。

同时,我校教师王新、付彦铭、徐囡囡、纪冬、马义荣获辽宁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个人三等奖。

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包括科学技术进步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三大奖项。

 

上一条:我校3项课题获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下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冬季项目运动员技能优化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启动暨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