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审核2020年教师科研工作量的通知

2020年12月01日 15:34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教师考核的要求,2020年教师科研工作量审核工作提前开始,今年继续采用科研管理系统填报的方式,请各单位认真开展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研工作量信息录入

(一)本年度科研工作量统计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在统计期内,审核截止后产生的成果必须年底前录入到科研管理系统。

(二)科研工作量均由第一作者填报。如果第一作者不是我校教师,由排序最靠前的我校教师填报。

(三)登录管理系统:打开学校官网,点击校内门户,登录后选择科研管理系统。科研管理系统登录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都是十位工号,忘记用户名及密码的教师请与科研处联系。系统内无信息的教师及个人基本信息有变化的教师请及时与科研处联系,建立账户和修改信息。

(四)信息录入说明

1.录入涉及本年度科研工作量考核的各项基础信息,按要求上传PDF电子文档。电子文档要求扫描后保存为PDF,不可用手机或相机拍照。

(1)录入本年度立项课题信息;

(2)修改、补充本年度结项的往年立项课题信息,立项信息审核状态为“学校通过”,由科研处统一录入结项信息,请各项目负责人将结项信息告知科研处,将结项证书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科研处无该课题结项证书);

(3)录入本年度科研成果信息,包括论文、著作、专利、获奖等。

注:参会论文录入到科研成果——论文成果——论文集。

2.发表时间填写要求

论文发表时间以知网时间为准,如未在知网上刊登,则根据期刊出版时间填写。

二、科研工作量信息审核

(一)由二级学院、思政部审核本部门论文、科研获奖、专利信息,审核后显示“机构通过”或“机构不通过”。

1.论文:

(1)论文及期刊的真实性与合法性(期刊查询http://www.nppa.gov.cn/nppa/publishing/magazine.shtml;电子期刊查询http://www.nppa.gov.cn/nppa/publishing/serviceSearchListej.shtml?PublishmentSystemID=272&SerialName=);

(2)刊物名称是否正确,电子期刊名称是否为全称;

(3)审核学校署名是否正确,论文是否署名第一完成单位,作者是否录入完整,作者信息是否正确;学生为第一作者的论文学生学号为必填项;

(4)论文发表时间是否准确;

(5)论文发表刊物类型是否正确;

(6)论文收录类别是否正确,是否有检索证明。刊物类型未选择国际重要检索,收录类别为空;

(7)项目来源是否正确,无明显标注项目选择“无依托项目研究成果”;

(8)会议论文根据论文证书的盖章选择刊物类型。例如: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为全国性学术会议文集,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训练学分会为省级学术会议文集;重要国际学术会议论文集必须有检索证明;

(9)审核是否按要求上传电子版附件。

2.成果奖:

(1)审核奖励名称为“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沈阳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沈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成果奖,其他成果奖由科研处审核。

(2)审核获奖级别:上述成果奖获奖级别分别为省部二级、市(院)级、市(院)级;

(3)审核是否按要求上传电子版附件。如参加外单位成果奖,需要提供由第一完成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盖章的获奖证书、奖励申报书首页和人员页。

3.专利、软件著作权

(1)审核学校署名是否正确,专利权人为我校或我校教师,学校署名为第一完成单位;

(2)审核专利类型是否正确;

(3)审核专利申请号、公开号、授权号是否正确。例如:201621273002.9 ;CN 206480167 U;ZL 2016 2 1273002.9;

(4)审核是否按要求上传电子版附件。

(二)科研处直接审核研究项目、著作、作品信息;审核各二级学院、思政部“机构通过”的信息;审核其他部门的所有工作量信息。

研究项目中参与的学生必须录入学号。

每位教师的材料原件须装入一个档案袋,袋上标明“部门名称—工号—姓名”,由所在部门统一将材料原件报送至科研处,并提供报送材料清单。

三、截止时间

二级学院、基础部、思政部审核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4日16:00前。

上交科研处审核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4日16:00前。

四、请二级学院和思政部将审核人员名单报送科研处,科研处将设置二级审核权限。

五、录入、审核信息不明事宜请与科研处张老师联系。

六、联系方式

张广志   89166399

 

附件:科研管理系统上传电子版附件要求

   

科研处

2020年12月1日

 

 

附件:

科研管理系统上传附件要求

 

一、所有上传附件都要求为PDF格式

二、上传各类附件具体要求

1.公开发表论文:封面、目录、正文、版权页,合成1个PDF文档

2.参加会议论文:证书扫描件1个PDF文档;论文集(封面、目录、正文)1个PDF文档

3.检索论文:检索证明扫描件1个PDF文档;论文(封面、目录、正文)1个PDF文档

4.立项课题:立项文件1个PDF文档;申请书1个PDF文档(如参加外单位课题,由第一完成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盖章的立项通知、课题申报书首页和人员页)

5.结项课题:结项证书1个PDF文档,(如参加外单位课题,由第一完成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盖章的结项证书、课题结项审批书首页和人员页。)

6.著作:封面、版权页、目录、及说明个人编写字数的证明部分,合成1个PDF文档;分字证明1个PDF文档(科研信息网/文件下载)

7.奖励:奖励证书1个PDF文档(如参加外单位成果奖,需要提供由第一完成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盖章的获奖证书、奖励申报书首页和人员页)

8.专利:授权公告页1个PDF文档 

 

 

上一条:2020年第三批学术著作认定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征询2021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建议立项选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