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征询2021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建议立项选题的通知

2020年12月01日 10:31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十四五”时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2035年建成体育强国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建设体育强国的第一个五年,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加强体育政策与理论研究,更好为体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咨询服务,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现征询2021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选题,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题要求

选题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着眼全面建设体育强国,以新发展理念构建体育发展新格局为主题,立足体育工作实际,针对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内体育改革发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中的难点、热点问题,突出选题的现实意义、应用价值与前瞻性,为总局科学决策服务。

二、选题报送

本次我校提交建议立项选题不超过10个,由学校统一提交,总局不接收个人报送。请各单位于12月11日前将建议立项选题《汇总表》和《回执》通过邮箱发送至科研处。

总局将在征询到的选题的基础上,根据体育工作的实际需要进行筛选、论证,编制2021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目录,向社会公布并组织开展研究。

联系人:张广志

电  话:89166399

E-mail:sytykyc@163.com


  附件:1.2021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建议立项选题汇总表

2.2021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建议立项选题回执

 

 

 

 

科研处

2020年12月1日

 

上一条:关于审核2020年教师科研工作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度全国体育科普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