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辽宁省教育厅2018-2019年度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

2021年12月21日 10:38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18、2019年度科研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要求,我校开展2017-2019年度辽宁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基本科研项目结题工作。本年度接收共20项结题验收申请,其中创新人才支持计划1项、基本科研项目19项。经形式审查、聘请外校专家通讯评审,18个通过验收,现将结题验收结果及相关材料进行公示。

公示期5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提出。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超出公示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9166399

 

附件:2021年度辽宁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情况

 

 

科研处

2021年1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征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拟推荐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