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栏目导航

 

2021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拟推荐结果公示

2021年12月06日 09:18  点击:[]



 

根据辽宁省科协《关于开展2021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和要求,科研处组织开展了2021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申报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查,《STLoyal: A Spatio-Temporal Loyalty-Based Model for Subway Passenger Flow Prediction》《太极拳与健步走对老年人行走稳定性影响的比较研究》等2项成果符合申报条件,予以推荐。

现将推荐结果公示,公示期为5天(2021年12月3日—12月7日),如对推荐结果有异议,请向科研处提出。公示期结束后,科研处将按照规定程序上报省科协。

 

 

科研处

2021年12月3日


上一条:关于辽宁省教育厅2018-2019年度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